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日本料理合菜推薦

今天是2017年7月11日,三下鄉活動的第7天。晴。 今天的我有些失落,因為身為新聞組的我找不到具有新聞素材的東西去寫,而前幾天寫的新聞質量太差。通通被退稿了,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讓那500字散發光彩,讓審稿的人一看到它就作出pass的決定。而不是一直被退,自信心與好心情也隨著這些而跌到谷底。也許我并不適合新聞稿,也不適合中文系。在填志愿之前,我從未想過自己要念中文系,身為一個連一句話都寫不通順的人,真的不敢奢望踏進中文系的大門。可這也許就是命運吧,被“漢語言文學就業率高,是個‘萬金油’的專業”的香甜而讓人醉倒的毒酒而蒙昧了雙眼,我竟選了中文系。我那時大概是太幼稚了吧,現在我就要承擔自己種下的毒果了,那個味道就是又苦又澀的。 我感覺對不起大家,因為后勤組的小伙伴每天天微微亮就要起床為我們煮早餐了。吃完飯后還需迎著微燙的陽光步行半個小時到菜市場買菜。最令我不能接受的是后勤組需要洗碗和洗廁所,這兩個工作是我極其不愿意去做的。這些辛苦我都不需要承受,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電腦面前審稿、投稿,跟拍課程然后寫新聞稿。還有的就是偶爾和隊長商討一下整個隊伍的工作。今天的趣味運動會大部分都是我安排的,有美中不足的部分,但是運動會還是順利進行下去,這也算是發揮了一年來在策劃部的學到的才能了。 對于新聞稿,目前坐在電腦面前的我還是無能為力。還有5天,我可能還會在原地踏步,做一個廢的新聞組組員。何其的失敗,何其的難過。電腦旁邊放著的是剛打回來的晚飯,里面有火腿、蓮藕、西蘭花,紅白綠的搭配看起來十分健康,真的十分感謝后勤組隊員。敲了那么久的字,我想它也該冷了吧,那新鮮的味道也許大打了折扣。可這又算什么呢?看不到結果的人,又有什么資格。 這些天以來,突發情況不少。就好像那天我上的人生中的第一節課,辛辛苦苦準備的二十多頁ppt,能顯示出來的只有兩頁。還好那天我隨機應變了一下,靠著記憶把30分鐘的《舌尖上的中國》給順利上完了。小班的孩子們的課堂反響也不錯,我想是因為這是一堂美食課的原因吧。 日子一天天的過,在這兒沒有部門的壓力,沒有被電腦手機控制,有的是孩子的真摯的笑與明亮的雙眸,如果我寫新聞稿還很厲害的話,那就是十分美好了。 撰文:呂思華 來源:嶺南師范學院“七月流陽”社會實踐隊 >>>更多美文:實踐日記

隨著擁擠的人流走出出站口,他突然被兩個民警攔住,民警告訴他,有人指認他背的雙肩包與其丟失的雙肩包相同,因此他要接受檢查。 為了不妨礙交通,他不情愿地跟著民警來到一間辦公室,那個丟失雙肩包的小伙子也來了,留著很長的頭發,上身是松松垮垮的西裝,下面是已經看不出什么顏色的牛仔褲,腳上穿一雙解放鞋,看著像是個農民工。 他大學畢業,雖說是這個城市的白領,但工作才滿一年,戶口還沒落下,只能算是個北漂。但他還是居高臨下地看著“農民工”,說你的包在哪丟的?里頭都有什么? 如此鎮定的他,根本不像個賊,但民警還是制止了他,讓他們都拿出身份證來。他身份證上的名字是田祥,“農民工”身份證上的名字是何小五。民警看過他們的身份證,問他,這是你的包嗎?他說,當然。民警說,你包里都有什么?他脫口而出:牙刷,喝水的杯子,毛巾,幾本書,還有幾件衣服,手機也在里頭。 民警說還有別的嗎?他說沒有了。 他真的不像個賊,民警懷疑地看著“農民工”說,說說你包里都有什么? “農民工”顯得有點緊張,說,牙刷,喝水的杯子,毛巾,還有幾件衣服,手機也在里頭。對,還有幾本雜志。“農民工”說得磕磕絆絆。 兩個民警相互看了一眼,笑了笑,其中一個民警說,這就奇了怪啦!商量了嗎?你們帶的東西怎么是一樣的? 他嘴角動了動,“農民工”嘴角也動了動,顯然他們想說什么但都沒說出來。 還有別的嗎?民警問。 兩人都肯定地說,沒有了。 在民警的要求下,他將雙肩包從身上卸下來,放在桌子上打開。他先掏出來的是一條白底帶藍格的毛巾,“農民工”激動地說,這就是我的包,毛巾是新買的用了才沒幾次……“農民工”喊著,突然閉了嘴,因為隨著毛巾被拽出來,帶出幾個紅包,掉落在地上。 他和“農民工”都傻了眼。 一個民警撿起其中一個紅包,打開看了看,里面是一沓百元的鈔票。民警說,這是怎么回事? 兩人面面相覷。 到底怎么回事?另一個民警更加厲聲地說。 他嘴角動了動,“農民工”嘴角也動了動,顯然他們都想說什么但都沒說出來。 空氣凝固了一般。 就在這時,他的手機突然響了,他接起電話,是媽媽的聲音:“祥子,下火車了嗎?”他說下火車了。媽媽說:“紅包,你給我們的紅包,你臨走時我們又給你放回包里了,你在外面掙錢不容易,我們在家怎么都好說。” 這是他工作后第一次回家過春節,因此特意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各包了一個紅包。他猛然知道眼前的紅包是怎么回事了。 顯然,兩個民警和“農民工”也聽到了電話里的聲音,他們不約而同地說了聲“弄錯了”,來不及向他說一聲抱歉,便急忙出了辦公室,去尋找另一個相同的雙肩包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齜牙咧嘴地伸了懶腰,用雙手使勁地揉了揉后腰,白水鎮扶貧辦主任王大倉意識到,老毛病又犯了。腰椎疼,長期坐辦公室者的職業病。病不大,疼起來可真要命。這次不比以往,王大倉疼得一整夜都睡不著。 王大倉有些納悶,這段時間走鄉串戶,為了精準扶貧,沒有長時間坐著,怎么還會舊病復發?看來這老腰也該精準地扶扶貧了。 平時工作忙,王大倉都是在鎮醫院弄弄就好了,這次他下決心去大醫院看。老中醫取下了老花鏡,語重心長地說:“兄弟,你這病怎么現在才來?去做中醫理療吧。” 王大倉心里不免一陣嘀咕:怎么現在才來?我容易嗎!誰不想每天舒舒坦坦地過日子啊,你哪里知道我的苦楚啊! 生活雖然不愁,可老爹老娘的身子骨最近幾年來一直就沒有利索過,一進醫院就要花個千兒八百的。兒子大學剛畢業,耍了個女朋友要結婚了,又要買房又要買車。這年月,房價漲得比野草還快,他找兄弟姐妹借了六萬才算交了首付…… “老大爺,我給你做理療。”一個小姑娘叫了一聲王大倉。王大倉慌忙遞過單子,小姑娘瞟了一眼單子,讓到八號床躺著。 小姑娘拿來了銀針,先是揉腳部的穴位,然后再針灸膝蓋,一通忙活下來,王大倉感覺是輕松了些。大醫院的醫生就是不同啊,你看人家治療腰椎還要揉腳,還要扎膝蓋。腳部按摩的好處,王大倉是知道的。在農村,都知道用熱水燙腳,讓周身血脈通泰,俗話說,涼從腳下起嘛。 但是,做了兩天理療,王大倉的腰椎似乎還是沒有好轉過來。他不免有些疑惑,試探性問一下小姑娘:“醫生,我的腰椎怎么還是不見好轉,我是請假來看的病喲。您是不是哪里沒……” 王大倉收住了話頭,這年月,病人最好是不要得罪醫生的。 “腰椎?腰椎?你確定是腰椎出了問題?”小姑娘一臉霧水地問,“不是關節炎?” 王大倉一臉懵逼,看著小姑娘。原來是把腰椎當關節炎啊,這都哪兒跟哪兒啊。 小姑娘找來了單子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 一股無名業火冒了出來,王大倉說:“我找醫生理論去!” 小姑娘急忙拉住王大倉的手:“大爺,我是剛來的實習醫生,實在對不住您了。這兩天就算免費治療,千萬別去反映我,我找個工作不容易。我爸爸最近生病了,我下班后都要去照顧她,覺沒有睡好……” 我就容易嗎?王大倉嘆了口氣,看小姑娘焦急的樣子,不像是裝出來的。哎,大家都不容易啊。 王大倉被小姑娘拉回來按到了床上。接下來的幾天,在小姑娘的精心治療下,他感覺腰椎明顯好轉了。王大倉對自己的扶貧工作又多一分深入的認識,走馬觀花可不行了,就像腰椎疼,千萬不要弄到腳掌和膝蓋上去一樣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式火鍋餐廳推薦》台南聚餐鰻魚飯餐廳推薦》
台南輕旅行必到-鰻魚飯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

arrow
arrow

    f78e5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